十三凌

一个怕生又喜欢说话但因为经常找不到人说话所以大部分时间只能和想象中的谈话对象聊天的寂寞的人。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本来是个写轻小说的_(:_」∠)_

大概是最近打unlight的感想

感觉稍微写一写可能今后就不会满脑子打牌了吧_(:з」∠)_

基本上都是碎碎念没有什么真正和游戏技能有关的地方啦(

不过真的这次真心有点微妙啊,已经连续好几天睡前满脑子是打牌半夜醒过来发现自己不知为何在思考技能应用梦到的战斗场景全部是卡牌游戏晚上睡前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干只在打牌,心好累哦,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网瘾嘛((

上一个我这样坚持每天都在玩的游戏还是开心消消乐(咦


最开始是看到了安利感觉艾伯的眼镜啊不颜不错于是开了国服就迅速跑过来了,之前不玩这类游戏是懒得看规则觉得好麻烦哦,结果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是挺有趣的嘛。

然后一开始是完成任务结果发现诶对战我居然能赢耶!?

我赢了耶!?

赢了好多次耶!?

虽然也输了好多次但是我也能赢耶!?

努力一下就可以赢耶!?



大约就是这样,最近开始拼命打牌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笑

只要想到有人还赢不过我呢我就有动力玩下去了耶

然而最近对战的成绩根本是赢的次数比输的次数要少一次啊(叹

不知道能不能补齐



既然说到对战那就一定要说说c.c.

顺便说一下一般的卡组是R1艾伯+L3c.c.+L5出叶

啊c.c.你是我的女神你引导着我们走向胜利啊——

最开始c.c.是抽到的,大概是银抽,一开始只对眼镜有印象,不过因为HP少所以完全没打算用,扔到卡组里凑数的,结果有一次另外两个人都被干掉了,无奈之下只好把c.c.拿出来用,结果!居然!天哪c.c.你好强!


那之后就开始把c.c.一直扔在卡组里用,凑齐条件后遇到必杀技很麻烦的类型就要拿出来,目前已经忘了玩游戏的初衷每天给c.c.唱赞美诗(雾


具体来说的话,其实是一开始被艾茵打出了心理阴影,第一次用c.c.那场好不容易把艾茵打得只剩两格血结果她被收回去了,于是你们猜怎么着感谢武装飞艇的战术支援感谢c.c.,终于干掉了艾茵一次啊(泪


说真的平时看大家说什么魔角其实我个人更怕艾茵啊,真的是被打一次懵逼第二次看到想着求饶哭第三次看到胃痛啊!!!物理意义上的胃痛啊!!!我只是玩个游戏为什么我要胃痛啊!!!要不是c.c.我就搞不好会因此胃溃疡知道么今天打系统他居然用R5的艾茵和我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仔细想想其他说的魔角一般感觉不到什么好像也是因为c.c.?

梅莉的话打过两三次好像,印象里没什么麻烦的地方,仔细想想大概不是因为运气好就是因为原子之心吧,所以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cc

林老师倒是的确很麻烦,第一次打时来来回合十个回合搞不清怎么回事最后忍无可忍掏出马库斯自爆了,然后前几天天下午连续遇到三个,不过现在觉得打一打还是挺好玩的在推理的层面上,第三个把林老师打得只剩2格血那次居然赢了((连续打了三个有时候陷阱位置也差不多能猜到了呢,对方有个带小提琴的把艾伯打得只剩三个血而且还自坏,于是咬咬牙就把他送过去踩陷阱了,居然猜对了(啊没错这种时候就是要靠直觉


教主也遇到过两次不过印象不是特别深刻大概也是运气好吧_(:з」∠)_


实际上我现在觉得麻烦的是威廉,上一次生生十几个回合我不动对方也不动我动了他就掏心反伤,心好累哦,最后对方来跟我说让我冷静了啊,但是心真的好累哦(

说起来好像想到了一个打威廉的策略然而完全不想试一次大概是因为心真的好累吧(


话说出叶以前我真的对这个角色没什么印象不过用一用还是挺好用的,真的,尤其是防御技,和潜影搭配着用用好了真心神作(

今天去打龟感觉爽爆了,平时都凑不上这么多一样的牌,你居然还亲自给我塞,还一塞就塞俩,谢谢啊


不过说到底为什么我会用这么多出叶啊抽到L3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啊实际上现在也没什么印象所以说我那么多L1L2还有一个L5到底是怎么回事啦!?我是不是也该升个R卡看看?


所以我就说我的人生真的出了些错误,我一开始真的是因为艾伯玩的游戏,你看我说了这么多都没提到他_(:з」∠)_


其实我现在也萌艾伯啊眼镜好赞哦不过我觉得你摘下帽子就认不出你了呀(

辛辛苦苦手动升了L3,现在正在努力升R2,不过我很好奇我的R1是怎么来的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了而且不可能是我手动升的……

开始在只知道艾依是基友的时候,忍不住跑到商店里买了个艾依的卡,因为感觉艾伯好寂寞(不过至今也没扔到卡组里去,因为感觉有点不好用啊(难得升了L3


其他的卡还有马库斯R1,杰多R1,史普拉多L3,R卡是抽到的,L3是升的,目前感觉欧气就到此为止了,因为最近的银抽抽的都是礼服(


嗯这次就先写这些,写个感想不小心就半个小时过去了啊,好伤心(


PS.最近看人设比较喜欢泰瑞尔,想知道他和c.c.怎么回事啦虽然说是the one但偷偷跑去看剧透好像R卡一开始就是前略天国的c.c.了……感觉c.c.那么软两个人不像是能好好交谈的样子啊(

评论
©十三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