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凌

一个怕生又喜欢说话但因为经常找不到人说话所以大部分时间只能和想象中的谈话对象聊天的寂寞的人。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本来是个写轻小说的_(:_」∠)_

大家好,今天是我家狗小毛毛的二周年忌日,所以我决定发一下她的图,希望大家夸她可爱。

去年没在lof上发,今年想想还是发了好了,因为她这么可爱我觉得你们看不到是种人生的损失。

有点糊是因为年代久远,我以前不太喜欢给家里狗拍照,这是正面最清晰的一张了。

但怎么看她都很可爱是不是,即使糊了也掩盖不了她多可爱是吧。

综上所述,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那份可爱。

评论(6)
热度(4)
©十三凌 | Powered by LOFTER